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打底 -- part 4 : 強化引擎腳

顧名思義, 就是把原廠比較軟的引擎腳橡皮減/吸震墊, 換成比較硬的

至於為什麼要換, 好像是路感可以變清晰

至於為什麼路感要變清晰? 我就不知道了@@(永遠一知半解....)

不囉唆, 反正就是要換

本來要連三角架跟所有避震器上做還有阿撒不魯的襯墊都一起換掉

後來好心的莊廠長在檢查後, 發現狀況都還頗新, 所以錢就省下來囉

只換了兩支引擎腳的硬橡皮, 另外有個高階版的VF套件, 但是要27,000多大洋

我還是在夢裡再跟它相見吧@@



就是這兩個玩意



紅的裝在狗骨頭裡



藍的裝啥地方我就不清楚了

3 則留言:

EACH 提到...

引擎腳換硬橡皮
可以讓你在大腳油門後
拉扯的現象降低
不過好像會比較抖

另外:
用起來如何ㄋ
給個心得報告吧

300-Rabbit 提到...

硬橡皮的功用是讓引擎的輸出
不要浪費在無謂的震動上
但是犧牲了乘客的舒適性

我裝過Autotech 的
一天就去換回原本的了
實在沒辦法接受那種抖動...
(還好莊sir 當時願意讓我試)

另外
其實變速箱那顆的錢
其實可以輕鬆省下來的... ccc...

EACH 提到...

我也有省到....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