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等了好久 姍姍來遲 卻被我先狠心拋棄的Johnny...

除了達勝之外, 我幾乎沒有在任何一個工作場合找到跟我一樣志同道合的朋友

沒有人聽的懂節氣門跟凸輪軸, 沒有人關心渦輪棒棒糖跟輪圈J值與offset

多數的時候, 只是看著我的車, 誇獎個幾句言不由衷的讚美, 然後進車裡看到Defi

為了找話題, 會禮貌性的問一下那個跑來跑去的數字跟英文縮寫代表什麼意義...(其實講了我覺得更沒有意義)


在B&Q特力屋我一樣的過了2年這樣的孤獨日子, 直到有一天, 去Vic那邊聊天, 他說:

"我們有一台RS485是你的同事耶"

(@@怎麼可能...摩托車倒是有幾台勁戰RS是真的...)


接下來的幾天, 我努力的想找出車主, 但是低調的他, 老是開台破Toyota來...

直到有一天被我抓到...

RS485的主人, 就是我們負責專案產品(KBF)的資深經理Johnny曾(中文大名應該是曾宗鴻,希望我沒記錯)

不但行事低調, 連樣貌氣質也很低調, 不仔細觀察他低調奢華的穿著, 手上好大隻的小沛(Panerai)

還有三不五時換來喚去的名錶, 幾乎會以為他是南崁店剛下班的店內員工..

打了招呼, 交換了些共同認識的車友姓名

呵...從此不抽菸的我也經常往6樓吸煙區跑, 明明找的到採購卻就是要找senior buyer

最後的半年時光, 我在特力屋找到了知己

終於有人聽的懂我的話, 跟我一樣開VAG很難照顧又自以為有品味的車...


認識了Johnny不久後, 他買了一台之前三鑫客人的二代Autotech 2035

呵, 算我還牽了個線, 這台車也成為後來常常被我開來開去當A4落難時的救難後勤車

感謝Johnny這麼大方的讓我享用"經典"

雖然同事緣短暫, 希望朋友情能細水長流囉~~


來張2035跟A4在B&Q特力屋停車場的合影吧

(另外一台怪獸的照片呢??)

(噓,Johnny很低調,不給拍照片,你們也不要講出去讓別人知道B&Q特力屋有台RS485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