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B&Q特力屋...再見

2007.5.31, 我正式跟B&Q特力屋道別...

2004.11.25 on board, 還記得是新店店開店的當天

一大早7點到, 法蘭克, 小派, Iris, 還有好多好多當時不認識的優秀夥伴

已經忙得不可開交...

2年8個月的時間, 看著左營, 屏東, 羅東店的開幕

經歷一次又一次的trading meeting, brainstorming, 數不盡的採訪協力, 生活智慧王的拍攝

Ellen的台灣行, 10週年慶, 還有幾個讓我傷透腦筋的記者會

在Ivy的帶領下慢慢學習長大(好想知道她回想起我, 給的是什麼樣的分數~~~)


雖然最終還是免不了庸俗的說幾句感性的再見的話

(嘿, 我的farewell party可是辦在桃園6星級的Motel--"I do" 耶)


事隔半年多, 回想起來都好像還是歷歷在目

真的很開心也很驕傲, 自己曾是MKT dept.的一份子

特別感謝Ivy的提攜, Maggie最後一段日子對我的包容(於公於私都是....)

雖然大家都因為不同的原因, 來來, 去去....

但是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謝謝你們給我2年8個月酸甜苦辣攙雜的回憶...

謝謝你們

謝謝

你們

^^




繳回員工識別證前 忍不住拍了一張, 曾經, 它是讓我很驕傲的^^



最後一場媒體聯訪, 士林店, "點亮光明 溫暖放心"-- 捐贈感應照明燈



真沒想到最後一場媒體活動是公益性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