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豆腐的黑鮪魚宴

生性海派好客的豆腐, 忘了是啥原因, 有天宴請了passat club的人去宜蘭吃黑鮪魚宴

如果我沒記錯, 豆腐家裡好像與漁業頗有淵源, 當天的餐廳, 就是豆腐的叔叔開的店

(咦...還是舅舅? 我忘了...@@)

事隔半年多我光從照片就彷彿再次品嚐當時入口即化的鮮甜美味, 當然除了黑鮪魚之外, 整席的套菜

看的出食材的新鮮與做工的用心

話不多說啦, 看照片比較實際囉~~



超好吃的黑鮪魚阿...



老實說我根本不想拿筷子...用手吃比較快一點



還有滋補養身的鮪魚骨髓(我發誓吃完我都沒有亂跑不良場所...@@)



好吃到我眼神迷濛兼呆滯了....



感謝親愛的豆腐~~

2 則留言:

EACH 提到...

好青春的Hank喔

讓人真懷念

Rudolph 提到...

那天為了那一餐
你的牌不見了...

我一直很過意不去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