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再見了~~ 8E

陪了我3年多, 可惜了產權問題, 不然真是我應該永遠不會賣掉的好車

缺點只有兩個

1. 椅背不能64分離倒下, 置大型及長型物品不方便

2. CD不能單曲repeat(因為我堅持用原廠主機)

優點太多, 列舉4樣

1. 省油(曾加98無鉛汽油1000元跑了450km)

2. 跑的沒有太慢(在國道多次海放BMW E46 330)

3. 彎道表現也不差(呃...請reference山道組有關此台車在環東, 北宜, 及羅馬公路的表現@@)

4. 全車儀表設計都對稱, 有點難解釋, 相信開過的人應該明瞭(這對天秤座啥事都要求平衡的我來說很重要)


p.s.對MU變速箱有疑慮的朋友歡迎與我討論, 基本上這顆變速箱我認為沒有大缺點,頂多不能極限改裝
別再道聽塗說MU跟玻璃一樣脆弱的傳聞(就像拔下獅子的陰毛可以增加性能力一樣, 哇哈哈哈~~)



進場前最後一拍




開引擎蓋就沒有回頭路了



從頭開始拆吧(cooler後來因緣際會, 又換到鯊魚身上服役了~~@@)



機油冷卻器



後來煩心處理許多的拆賣事宜, 沒拍啥紀錄照片, 總之到最後, 就變成了這副模樣(只剩排氣管...)




再見了~~希望有個好主人可以好好照顧你^^

或許有一天, 能力允許, 我會再買一台來當家庭用車吧~~

Audi A4 8E 1.8T

好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