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新春賭神

每年過年聚在一起打麻將已經成為我們這群高中死黨的必要行程

只是很沒出息的

從大學的10塊5塊打到現在還是20塊10塊

兩三個小時拼搏下來的輸贏連塞牙縫都不夠

今年為了慶祝難得出席麻將盛宴的阿伯, 以及恭賀他即將告別警界

前往除了牛排牛奶牛仔我不知道還有啥好拿來說嘴的U.S Texas留學

(倒是可以放牛仔很忙給德州佬聽, 應該很逗 @@)

所以, 今年破天荒改打50/20

我一向是隨便習慣的人, 胡來胡去一整圈也不過1~2000塊

跟錢櫃KTV不是一樣?


所幸的是阿伯長大了, 打個50/20居然沒有如履薄冰, 真令人欣慰

脾氣跟牌品都不大好的冉胖也所幸一路平穩, 沒有發作(好加在....)


接下來就是新春賭神的英雄事蹟了

打一個下午, 剛好兩圈, 第一圈我一把都沒有胡, 牌運背到極點

單吊進牌換聽兩個洞就放槍

耗不容易聽牌就被攔胡

開玩之前一副撲克牌拆四個花色當籌碼給四家

我的紅心全輸光光(還外掛欠款)....@@

案!!



但是我就是這樣一個有EQ的好青年

第二圈, 換座位, 撒泡尿洗個手

開始狂胡

第二圈我沒有放過一次槍

不是自摸就是胡別人

打完結算, 倒贏40元

真賭神也~~


哇哈哈哈......


真的覺得, 方城戰的樂趣無窮阿



開打前都笑的很快樂~~



騰騰殺氣



坤霖 & 阿伯



冉胖和我



冉太太 & 冉小公主



被我贏走快2000塊最後居然還能拿幾張百元鈔囂張的人



發明這玩意的人真該領諾貝爾獎

2 則留言:

Rudolph 提到...

最後一張不賴

找天大家來打一次吧~~~~

喵喵惡婆娘 提到...

我可以幫忙泡茶、削水果、弄點心、講笑話。

為各位服務,請讓我家Hank多贏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