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給老妹

轉載老妹的blog
***************************************
2月13日
Non-Priority
今天陪老哥去拿情人節禮物+挑情人節卡片
沒情人已經心情夠低落了
還要被凹去做這麼甜蜜的事
心裡其實還滿不開心的 ><
只是怪自己之前答應的太快....真是嘴碎...

但是他並沒有很開心
拿了萬把元的Tiffiny+卡片界的Tiffany
準備 明天要好好營造Propos的氣氛
可是 卻一副屎臉...感受不到愉快的氣氛

我說 你真的很討人厭ㄟ 明明離幸福這麼近 還要裝模作樣
可是 你一臉沉重的把她傳給你的簡訊給我看
你問我說 你懂她簡訊裡表達的意思嗎?
我想了三秒不到說 : "Hey, I got it.......Because you are Non-Priority for her....."
你露出心酸的微笑說 : 老妹 真的很聰明!

喔喔~~~我懂~真的懂....
I know if someone is your Priority, you will do ANYTHING to meet his/her.
You will arrange him/her as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in your life.
HA...No wonder you don't feel happy to have the Valentine's Day tomorrow...

Do you have anyone as your Priority?


**************************************************
這是我的回應
**************************************************


呵…這陣子一直看到老妹載浮載沉

該講的話我都講過了, 人事物在時間的軌道中, 總會被主客觀的賦予多樣的意義

在那個當下, 我們會有好多”自以為” 好的人, 對的人, 搞的自己沉溺深陷

為了什麼? 值不值得什麼? 那個什麼是真的值得嗎?

事過境遷後, 真正值得的, 會像過濾高純度的果汁, 留下一堆不一定好吃但是很營養高纖維的殘渣
(果汁的酸甜苦辣談完戀愛就等於上個廁所排掉了…@@)

不值得的, 妳會發現, 濾紙上空空如也, 因為, 他們根本就是nothing


面對自私最好的方式, 就是一樣自私

我知道妳一時間無法雲淡風輕, 但我相信妳的自我安慰與復原能力

記住!! 所有的excuse跟convince, 都只是在幫助妳早日雲淡風輕

人生就一遭, 就該把自己, 當成priority

換個角度想想, 把妳以為的priority用各種方式綁在身邊, 不也成就了妳的佔有慾跟填補了妳的感情空窗?

那麼, what is ur 1st priority??

根本就還是自己嘛…..

那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2 則留言:

300-Rabbit 提到...

wow~ 連蒂凡內都準備好了喔?!

人真的要看得開... @_@

小南 提到...

老哥真的很厲害~
總是能在所有的生活Case中
無論是感情/工作/待人接物方面 啪拉啪啦之類的
都能很透徹的運用車子的相關的例子禪釋人生細節....

老妹我只能說....我打從心底佩服我老哥的聰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