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山道組

Audi的山道組充斥可怕又詭異的怪咖

由於blog是open for public, 請原諒我沒有辦法將成員們描繪的過於寫實

但是大家認識也是3年多的事了, 說什麼也該介紹一下這個在我日常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偉大組織 @@

1. 小嚴:
五指山下坡之神, 至今我沒有跟他跑過五指山下坡, 所以既沒辦法驗證他是不是神, 也沒辦法把它幹掉自己坐上神的寶座

2. 小安:
顧家的好爸爸, 脾氣挺古怪, 是個面惡心善的好人, 賽道很強, 山道好像沒有代表作. 對於玩車與機械的熱情, 還有DIY的耐心與實驗創意, 我大概一輩子也只能望其項背...

3. 傑克蛋:
傑克蛋本來叫傑克屎, 因為邊邊有次去楊梅酒店玩摸了他的蛋蛋之後, 就變身為傑克蛋..(真北七的典故)
傑克蛋是山道組我最佩服的人, 永遠開著馬力最小,車況最差的戰駒跟我們遊走山道, 1.8NA力搏一堆蝸牛怪獸面不改色. 獨門的drift開法, 雖然我至今沒有親眼目睹, 但是坊間謠傳罄竹難書, 倒也無須我贅言.

傑克蛋不止開的一手腳好車, 品味生活, 旅遊, 拍照, 自己活出怡然自得又令人欣羨的個性人生, 性情中人也...算是山道組的怪傑...

4. 邊邊:
Benson就Benson, 幹麻叫邊邊. Benson是洋文名, 雖說他老大是個喝洋墨水長大的半ABC, 但是學成歸國誰理他洋涇邦外文. 於是乎, 中文名從"鞭神"開始, 後來洗了溫泉被發現叫鞭神實在太過美化其"勢", 故更名"邊神", 邊邊除了愛半夜揪人闖盪北部各大山道(從不疼惜可憐的朝9晚9上班族), 剩下的專長大概就是"照顧妹"(我沒有用"把"這個動詞). 所以遊走妹界的藝名就取個"邊邊"...(一個比一個北七)

邊邊真的很愛跑, 算是山道組的教務主任, 雖然膽子不大, 跑法保守(永遠忘不了小嚴在羅馬邊錄影邊幹樵邊邊浪費的珍貴的羅馬山道), 但是到了光天化日下的賽道, 呵...邊邊萬歲!!!

5. 小娘:
小娘從A4 B5換到GOLF MK4 GTI, 我是從A4 8E 換到MK4 GTI, 某部份來講算是殊途同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我們兩個人始終不大對盤, 據小嚴小安的研究分析是, 因為我們倆個本質相似, 同性相斥...so..

小娘其實挺善良, 但是就是外表愛裝酷, 從好多年前一次陽金22分台後,就沒有跟他在山道上同樂..甚是可惜
當然事出必有因, 這渾蛋跑去把好好的原廠K04換成了GT28RS, 馬力搞到400hp, 那還山道個屁!! @@

(不過人家現在可是週四夜舊宗小聚交流時的熱門選手, 胖哥的3037都被買海綿寶寶刷卡了....)

6. 校長:
校長顧名思義, 就是山道組的精神領袖, 換了好多台一樣的8L, 堅持A3, 讓他的番茄號在專業的悉心照料下,
成天上演小蝦米力克大鯨魚的戲碼. 校長不但人nice, 對車車的know-how也超專業...每回顧路徬徨無助, 或是有疑難雜症詭異病症, 我想到的第一個人, 一定是校長!!


以上是基本咖, 非固定性成員還有寬寬(其實寬寬算是基本咖...), 小尼, 幾百年也不出現的小恆(其實是因為去當兵...), 還有外圍掛的毛大衛, 豬豬...族繁不及備載, 有時間再慢慢介紹吧...




蝦龜4最後一次跟山道組的合影(五指山下坡..到底是我手抖還是手機爛!!??)




我跟邊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