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我最心愛的小藍 VW Lupo GTI

最近在整理舊照片

赫然發現這台讓我相當懷念的小藍

開過的車不少也不算多, 不過這台VW Lupo GTI真的是少有的"完美平衡金三角"

底盤, 動力, 變速系統相當協調的搭配

一開始牽車時亂改, 結果還沒有後來要賣車前換回原廠懸吊來的順...


很想念他, 也很感謝他給了我許多難忘美好的回憶

有星期五下班背到台中跑完中彰投公路當天在飆回台北的北七事蹟

從五指山矽平到陽金巴拉卡, 羅馬106, 北宜北橫大概都跑遍了多次

山路交流, 一直保持一定水準, 沒讓我失望跌股過...


最重要的是, 我就是因為去下訂他時, 認識了豆腐(當時也同一天下訂GOLF GTI)


看著照片, 回想起以前的許多事......


雖然現在的他是YAMA的愛駒


從山道型轉戰到國道型(據說與眾多小鋼炮石碇交流0-4加速也海放過一票人, 引擎完全沒任何改裝, 真神車也...)


希望他現在平安健康囉~~


剛牽車時換的Enkei 16"(我幾乎2個月就換一次框, 當時Sab都快瘋了...)



花了點小錢搞音響

5 則留言:

Rudolph 提到...

看著照片與文字
真是勾起好多回憶喔

那個颱風天
要不是當初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堅持一定要有天窗的車
也許我會買銀色或紅色的 Lupo GTI

也想起來當年的日子與人
Stone, Rossi,....

當然最高興的是認識 Rodney, Each, 和你...
這一票在我最困難時仍然願意幫助我的好朋友...

30's Hank 提到...

是阿....那些老朋友不知道是否安好, Stone後來換了Civic MK8 Type R後就不知去向了....

300-Rabbit 提到...

愉快玩耍的日子
總是過得特別快~

EACH 提到...

哈哈 羅馬皇帝在懷念小藍了嗎

我這邊還有你去德堡大會師的繞椎影片說

G Wu 提到...

說到你賣車
因為出國的緣故
我的也賣了
不過是給好朋友照顧
所以很放心

好久不見了
改天回台灣在出來聊聊吧



小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