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2007 0501 邊邊入手白鳥號

我在Audi Club的好友Benson(小名:邊邊), 是8E車款裏眾所皆知的殺手

底盤好料盡出, F50 還外加手排, 純然山道賽道熱血設定

平時接到他的電話或簡訊, 鐵定是晚上11點以後

寫著"毒茶夠鬧"(毒茶是東興路一家泡沫紅茶店的名字, 夠鬧表示go now!!)

接下來就會看到被他揪出來的Audi山道組固定班底, 在山路上一展華麗過彎技巧身手

這樣不幸福也不快樂的日子...過了好多年....





最近, 不知道是哪根神經不對了

邊邊居然在4月30號晚上打電話問我

哪裡可以夜騎腳踏車?? (什麼? 車掛了嗎? 還是不屑對方到要騎腳踏車去海放4輪的??)

在我的逼問之下, 才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把妹(噁心!!! 虛偽!!!)

這麼晚的時間, 河濱公園租車的捷安特應該都要關門了

想了想就帶著一群人(也只有4個啦)到關渡河濱公園(那裡民營的腳踏車租賃店多很多)



我騎小銀, Maggie帶來T2陪騎

沒車的邊邊跟準女友湘湘(這樣講好像有些武斷)跑了好多家店, 終於租到了台協力車

當天僅僅從關渡騎到淡水(中途還害湘湘不小心摔跤手破皮...)

居然就開啟了邊邊陽光男孩的新生活

隔天嚷著叫我帶他去採購新車

到了城市綠洲, 一開始從DAHOH SPEED P8 v.s KHS T2

到最後居然被超級業務員, 也就是在下我, 硬是好說歹說的變成了2007的Birdy Avilio

(太平洋真的該頒獎牌給我)

當天店長小陳不在, 否則一定跟他要個紅包來, 哇哈哈哈哈~~


邊邊一牽車就很衝動的想要上全套XTR, control tech手把, Avid Ultimate煞車, 所幸店裡全部缺料

要什麼沒什麼(連駐車架都沒有)

最後只換了個跟我一樣的San Marco SKN就回家...



一些N73紀錄照, 歡迎白鳥號加入鳥族行列, 豆腐消失了好久, 快出現吧!!


開箱照




正07年式樣




雖然沒有浮雕, 但是字體還不錯看




看這北七笑的爽樣

1 則留言:

Rudolph 提到...

天氣好的話...
來騎一趟劍南路熱身賽吧....

接下來再來挑戰風櫃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