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CATEYE TL-LD1000尾燈

這燈是在忠明看Trelock FC900時一併裝上的

但是跟它很無緣, 由於發揮DIY的精神, 把原廠貨架上的反光板拿掉

利用中間的圓洞硬攻螺絲鎖在燈的屁股上

很可惜的是, 這樣的方式並沒有辦法鎖緊, 於是在與貨架連接的地方, 再貼上兩塊小雙面膠固定

感覺仁至義盡了對吧, 這該死的燈還是在經過不平路面的時候給我歪七扭八(台北的路面....棍!!!)

後來有次經過米輪, 想說去借個工具把它給喬緊, 沒想到米輪沒有, 結果我去王哥那邊...

慘劇就發生了....


揮汗如雨的裝了快30分鐘, 然後試騎到中和綠洲去, 沒想到到綠洲時, 發現.....它居然已經離我而去了


而且連掉在哪裡我都不知道(那天還飄著雨...好慘...)


現在就來看這盞...無緣的燈吧...(連測試照都沒有...真慘)



就是這顆該死的攻牙螺絲, 我發誓從此之後再也不DIY了!!!



這燈其實很炫, 有好多種不同的燈光變化模式

1 則留言:

Rudolph 提到...

我改的土砲 ( 台製尾燈 )
雖然質感沒那麼好...
倒是還好好的待在後貨架上沒掉下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