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Happy Hiya's 4th Birthday ~~

我最疼愛的小兒子Hiya~~ 5月1日過4歲生日

抽了個空去看他

真是可愛的小寶貝~~ 都還記得我~~

還隔著門要跟我握手....

從開始養他到現在都一直很乖很健康, 從來不會讓我跟Sab操心

一步出電梯就開始跑到門口表示熱情

連上廁所也都會在外頭拼命抓門直到放他進廁所(真是怪貓)

至於跟狗狗一樣一叫名字就來, 那早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特殊才藝了~~



沒帶相機, 用手機拍一下, 他實在很好動很不好拍....


Hiya 生日快樂囉~~





永遠把腳伸的很直的怪姿勢

1 則留言:

Rudolph 提到...

太可愛啦~~
想當年用 R1 為牠照的照片
貼在我的 cubic 裡面
可是頗受同事的好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