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07大年初六 天上掉下來的5星摩鐵住宿體驗記

天下可能沒有白吃的午餐, 可是有白睡的摩鐵

GOLF車友Gary在今年大年初六原本計畫與女友的浪漫台中旅, 沒想到女方突然臨陣脫逃...

留下錯愕的蓋瑞只有把已經付了前預訂的高級住宿當成禮物來送

更慘的是大夥都要上班, 只有我這個幸運兒雀屏中選~~

話不多說, 當然是約人--> 收行李 --> 開車 -->下台中

台中真的已經去過不知道多少次了, 絕大多數的狀況都是晚上去從事非法活動(不要想歪, 我指的是競速...)


這次就改變一下型態, 來走走山看看水吧...


(摩鐵裡我就不拍了, 之前已經有分享過, 反正台中的高階摩鐵都大同小異啦...)


拍的很爛的風景(果然大家的留言證明了我的想法...)



挺有趣的樹



這張構圖很厲害吧, 後面真的都是別墅喔



這蜜蜂挺乖的都不會動...



本來想玩一下構圖, 但是人實在太小了..



相當卡勒佛的垃圾桶



在路上出現的單隻詭異手套



卡打車



還蠻好吃的芋圓



晚上去找阿豆腐, 本來要去吃ㄧ家好吃的牛肉麵, 結果開了老半天沒有營業, 後來就吃這家
據說Rodney & Violette造訪新竹時豆腐一樣帶去的同一家店, 看來陳兄需要開發些新梗了...



挺特別的怪菜...(我忘記名字叫什麼了)



感謝豆腐熱情的款待

4 則留言:

300-Rabbit 提到...

灰白無趣的天空如果不要照那麼多
應該照片會更好看一些

Rudolph 提到...

試看看
1. 裁成方型
只留一丁點的天空
讓地平線以上的部份只佔 1/5 或更少
2. 轉成黑白...因為色溫不夠暖...( 這個是比較主觀一點.. )

30's Hank 提到...

阿....這篇我還沒貼完耶....大家實在太熱情了....

Rudolph 提到...

D50 顏色好像可以調的更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