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0501 邊邊白鳥號 新店烏來試車記

有鑒於山道組總有"暴力", "熱血" 與 "肅殺之氣" 等負面形象

活動總召邊邊痛定思痛, 決定於本季推出"純然休閒風" 作為本檔期主軸

為以身作則, 邊邊當仁不讓入手新駒乙台

期盼能引領山道組, 在4輪已經打遍全台無敵手的狀態下

不驕矜自滿, 安於現狀

進而開創2輪山道組新境界!!! 新傳說!!!



打鐵趁熱, 剛牽車怎麼能不試車, 今天天氣大好, 起個大早, 馬上展開試車行程, 邊邊出發之前說, 一定要用新車把我海放(連2輪也要這麼緊奔...時下年輕人真難相處....)


由於怕電一顆蕃薯沒啥有趣好玩, 況且到時死蕃薯不認帳說被海放豈不糟糕?

邊邊特別央請山道組中"胴體線條" 兼具剛硬 & 優美的前田徑隊代表安安撥冗與會

就開始了今天的試車行程

附註 : 剛出發時邊邊堅持只騎河濱公園, 因為有妹看又不會流汗....(不知道這怎麼會是山道組的成員說出來的屁蛋話...弱!!!)


真的是很欠扁的表情(出發前...)




雖然騎河濱不流汗, 但是邊邊堅持礦泉水跟菸還是要買, 沒有駐車架的白鳥就這樣依偎在我的小銀身上, 真搞gay....



可憐的邊邊不知道羊入虎口, 就這樣好說歹說的被我們開始騙上山(我回想起當時我也這樣被豆腐騙...)
開始上山前邊邊要求在碧潭橋留下倩影, 這時他還笑的出來....
P.S : 小安的GIANT XTC SL相當悍



三人大頭合照



碧潭橋(邊邊還英姿煥發)



小安



此時的我在盤算要怎麼聯手安安讓邊邊留下第一役精采的回憶~




接下來開始上坡, 邊邊50m後就下來推車, 推車的地點剛好是間Motel的入口

可怕的是門口還坐了位出家人(尼姑)在等人, 好詭異的畫面.....(不好意思拍下來...)


蕃薯跟安安在前頭騎的很黑皮, 過了200m就有家OK便利商店, 趕緊下來看看邊邊在哪裡.....


這是邊邊好不容易推上來的白鳥號(邊邊不願意入鏡, 白鳥號只願意讓我拍背影....)





接下來連續下坡, 想說邊邊可以發揮下坡車神的美譽了....

只可惜.....




好山好水, 當然要留影~~



直潭淨水場 (進不去...)






最後一段連續1km上坡前的最後一次休息, 請注意邊邊燦爛的笑容已經逐漸僵硬....



安安也開始漸露疲態



只剩下我依然神勇, 多謝豆腐老師平常嚴苛的特訓...





接下來是痛苦的抖上坡, 安安換上小盤, 我只有56T大盤頂著, 拼著耐力上去(還超過小安甚多)


邊邊不知去向 >__<


等到他時我跟安安已經開始打盹......(注意看安安已經火大到開始抽菸了....)


死邊還挑釁"怎樣, 2輪有什麼好屌的, 看我哪天開A4上來把你們通通海放....這條路我熟的很..."


(安安已經笑到不想看他了....)



這段路還是不要夜騎比較保險...



鳥人與鳥車(邊邊說快點...我要坐下!!!)



終點站(接下來就一路滑下山...)

5 則留言:

Rudolph 提到...

呵~~
特訓之下果然有用...

30's Hank 提到...

別開玩笑了...我們的速度跟你的差的可遠了...

Rudolph 提到...

唔~
有新安全帽啦~~

30's Hank 提到...

catlike實在太難等了...後來還是買了Giro Atmos, 入手安全帽的經過到時候會貼另外一篇...

300-Rabbit 提到...

果然是魔王
連兩輪都要欺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