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破百的小小回憶(好山好水篇)

接下來的日子, 開始死皮賴臉的求豆腐讓我跟著他趴趴走

不過....

大多數的時間都是他遙遙的在前方好幾公里遠處(沒有同情心的惡棍!!!)

不然就是把我從仰德起點騙上文化星巴克

然後在我快休克時在我身旁玩"衛星環繞"(有玩車習慣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感觸的是, 感謝單車, 讓我肯定了馬市長的政績, 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河濱公園的景緻如此迷人

(以往去的時候都是開車, 開去的時間都是晚上, 晚上的車內一定除了我還有另外的人, 那至於我們在那個時間為什麼要

開車去那邊, 這就是學問...)

有了小銀, 開始欣賞白天的河濱公園, 從大佳美堤彩虹到大稻埕關渡淡水

慢慢的騎(但是很辛苦...), 慢慢的欣賞好山好水取代了以往夜生活的新奇感受與感動....

唯一讓我小失望的事, 只有一次碰過鳥車的車友....直到我加入車車可拉博....

P.S: 以下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我沒有豆腐那麼神勇, 上風櫃嘴還可以背著10幾公斤相機做影像紀錄...

小鈦跟小銀(新歡與舊愛, 自從買了小銀, 小鈦完全性的失寵, 這就是男人的天性...)



唯一巧遇的一群鳥友



小銀與豆腐的小黃鳥



有回發神經了一個人騎去中和綠洲, 河濱公園拍的(我忘記是在哪裡)



大稻埕



好像是關渡附近



一次莫名奇妙的夜騎





第一次參加聚會, 碰到KIDD的BD-1R, 一個字, 屌!@@!



當時完全沒想到再過幾小時, 可憐的小銀就要陪著我上風櫃嘴了...


5 則留言:

300-Rabbit 提到...

自由自在的騎車趴趴走
真是令人羨慕呀~
(還好我老婆不會來看... 555...)

EACH 提到...

我可以幫你轉貼....555

30's Hank 提到...

我會把連結寄給美麗的Violette姐姐
然後請他撥發專款讓你購置07年最新的Leica
銀Birdy 24速休閒版

那天在車展看到, 54K, 只有台灣日本有, 歐陸不販售, Leica銀, 美呆了~~~~

Rudolph 提到...

Rodney, Brompton 有個配件是拿來載小孩的.....

300-Rabbit 提到...

等小孩會坐再想還不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