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跨年假期清境+台中摩鐵考察

06跨07年的連續假期不知道該去哪裡, 又不想像往年一樣老是倒數人擠人(更重點是沒辦法像Rodeny那樣在亞太會館高檔跨年...)

所以就報名了部門內的清境小團 ,想說讓大自然美景伴隨倒數與迎接新年, 應該也是不錯的感覺...

不願意浪費假期的我, 選擇在週五(12.29)下班後驅車飆往南投

7點半準時從台北出發, 沒想到一路還算順暢, 10點多就已經抵達民宿了

(佛羅倫斯, 請參閱網址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http://www.vh.com.tw/info.php?id=69)

同事們5人擠一間 -->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http://www.vh.com.tw/info.php?id=69

我跟朋友住一間雙人房(不怎麼樣...)

沒想到的是, 從我們抵達開始, 就開始陰雨綿綿

晚上時候還好, 反正就是睡覺, 但是隔天起來, 才發現整趟旅程看來都得泡在水裡....

吃完還算不錯的早餐, 在陰雨綿綿裡漫步(無法拍照)

逛到農場裡, 溼答答的感覺對我這個本來就不喜歡走路的人來說更加的痛苦...

隨便拍了兩張就趕去看"剪綿羊毛秀"

此時漸增的雨勢, 硬是遏止了原先要豋場的show(淋溼的羊毛剪起來應該很好笑...)

一行人敗興而歸...惡劣心情下吃的中餐索然無味



先來張帥氣的大蕃薯照~~



永遠都拍不出三位好友般高水準的爛風景照




反正又不是洗底片, 拍的爛我還是要拍...



賣蜜小販展示蜂窩(中間小紅點就是女王蜂...)



感覺挺酷的一顆大樹(真的是沒主題好拍了...)



動物



情侶(沒有70-200拍出來就成了這副樣子...)




又濕又冷的感覺讓人很不舒服

同行的同事也想不出什麼好玩的梗來激發一下低落的玩興

我一火大就決定先開車去台中, 雖然當時並不知道要幹麻

到了台中也是晃來晃去, 跟個無頭蒼蠅一樣, 熬到了晚餐時間吃了一頓大概是此生最難吃最難忘的麻辣鍋

失望的情緒逐漸轉化成瘋狂報復的消費型態 (@#%*!$)_*%@#%)

當時靈光一現, 決定來考察一下台中知名的新摩鐵--「微風」

很幸運的在各家都排滿人的週末夜, 光休息就大排長龍的尖峰時段

居然不費吹灰之力的就弄到了一間不錯的房間

3層樓, 一樓車庫

坐電梯到2樓, 樓上樓下各一套衛浴(我真的不知道哪來這麼多澡好洗...)

3樓有奇怪的SPA按摩床(我實在很難不聯想到半套店, 至於什麼叫半套店, 請私下問我...謝謝..)

跟頗峇里島風的透天戶外浴缸與躺椅(為什麼一直要洗澡呢...??)

總之, 睡的還算安穩, 根本什麼也沒拍的D50就拿出來殺殺記憶體....



摩鐵裡的裝飾品



2F全景



另一個角度看2F全景



電視跟牆不大成比例, 讓人覺得房間裡頭應該配備望遠鏡一具....



還不錯看的水造景(算是室內的吧)



去三樓看看吧



爬這麼多階, 要是不精采就翻桌了...



要大蕃薯爬這麼多階梯真的是件很了不起的事



3F的洗手檯...這...真的好大阿...



這是白天的感覺...要是晚上一個人上到3F如廁..百分百會便秘...



特別被區隔在隱藏空間中的SPA區...(真引人遐想...)



但是正人君子大蕃薯硬是忽視它, 這是隔天早上起來拍攝的證據(完全沒有使用過...)


不知所云的牆面裝飾



2F的衛浴相較下就規矩多了



不過入口處是片超大的旋轉門, 相當屌...(我一開始找不到入口...555...)



三樓戶外的峇里島風陳設



一點也不想去用的浴缸

5 則留言:

EACH 提到...

Hnak帥喔...555

那個住的地方
看起來挺不賴的ㄟ

Rudolph 提到...

怎麼...到處都是洗澡的地方...

BTW, Each...
名字都拼錯啦..

EACH 提到...

對不起
太緊張了(說我都沒留言)

30's Hank 提到...

的確少爺都不屑留言阿....

300-Rabbit 提到...

只能說:
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