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大家一定沒想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MTV音樂台的"妹妹看MTV單元"
(請不要與Channel V的"黑澀會妹妹"搞混)

節目內容就是播放歌手的MTV(通常是新歌), 然後配上兩個動畫人物

一個是像B段班裡的善良女生, 喜歡八卦, 有點脫線的白痴妹妹

一個是桀傲不訓, 講話尖酸刻薄的鬃獅犬

兩個主角利用對話, 帶出MTV的拍攝花絮, 歌手的八卦, 及一些有趣的小新聞


看過也好, 沒看過也好, 總之, 我想大家一定沒想到

Hank參與了這個節目製作的一小部分....(555...怎麼感覺不出什麼光采...)


沒錯, 就是節目中妹妹跟那之鬃獅犬的白痴對白, 某些正是Hank的創作

節目製作人尤佳雯(Kathy)是我之前大學時在MTV音樂台實習的同事

感謝天主...這麼多年來我們都沒有斷了音訊

也謝謝Kathy體恤Hank的貧困

願意發出阿魯讓我來賺點小外快(應該是感念當年我對她一往情深居然還狠心拋棄我...555...)


為了這份外快, 不知道多了多少白頭髮, 與演藝圈完全沒有交集, 更遑論洞悉所有明星的大小八卦新聞

每次寫作時光找相關資料, 就得跑遍各大新聞專區, BBS論壇, 無名小站的粉絲部落格

沒啥時間看電視的我, youtube成了我觀看這些MV最主要的來源...

唯一的正面幫助除了寫好多好多篇才買的起Rodney隨便一顆鏡頭的微薄稿費

就是跟7~8年級小妹妹搭訕聊天時, 有很多共同的話題跟資訊交流吧(請注意我強調的是"資訊"交流...)



先說明阿, 這個節目有好幾個copy writer, 所以如果大家看到覺得很"北七"的

可不見得是Hank的傑作阿....



每個禮拜都會寫個1~2篇, 每次都是不同歌星不同歌曲

就利用blog來做資料存檔處

有興趣的就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