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破百的小小回憶(牽車篇)

前幾天整理書桌, 赫然發現當時買小銀的發票

回想起當時只是陪好友豆腐去買他的小黃鳥, 現場莫名奇妙被勸敗就訂了Capreo

本來是想要買白的Avilio跟豆腐一起騎一起改, 無奈浮雕字體的白Avilio全部售完

只有妥協了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的AMG銀(這是他們勸敗的說詞...)

從小對有輪子的東西有興趣的我, 反正入手了什麼就是改(這是個很差的爛毛病...)

不知怎麼搞的, 車也就成了現在的樣子.......

算算日子, 3月19日剛好"破百"

這100天之內, 騎了一點點路, 改了一點點東西, 交了好多好多朋友

很開心, 希望這樣的好興趣能持續下去

下面就分享一下從牽車到現在的一些紀錄, 拍照技術差相機又不夠好, 大家就湊和著看一下囉~~


我到現在都真的還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



堅持要來的浮雕, 還有幸運附加的黑線
(這台是綠洲中山店技師David原本偷藏在倉庫要自己買的...沒想到陰錯陽差被店員搬出來給了我...


還沒刮傷的處女車架(現在已經是....嗚....)


驗明正身 -- 1


驗明正身 -- 2


可愛的45T原廠"小"盤, 讓我這肉腳雖然三點抽筋, 還是從楓林橋上了可怕的風櫃嘴


輪子上也有鳥


牽車小改一下MKS快拆(他的同梯弟兄還有後貨架)


百日來陪伴著我, 忍受的我對於視覺龜毛個性的帥氣小陳


但他也是跟豆腐害我許多小朋友離奇失蹤的"勸敗2人組"組員



兩個壞人奸笑著想著下一步的勸敗(kid napping...)


這就是用慣Leica的豆腐使用Nikon D50的下場(看來只不過比我用他的m7拍出"決定的瞬間"好一點點而已

3 則留言:

300-Rabbit 提到...

哈哈哈~
最後一張配上文字說明
真是太經典啦!! :-D

EACH 提到...

帥哉.....

雖然照片不是很清楚
但是魔王的氣
還是充斥在這張圖上

Rudolph 提到...

就說用不慣 Nikon 了啊..把 F70s 賣掉果然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