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袁泉 -- 擁抱的問號

袁泉 擁抱的問號

1.
妹:
新貨到.新騷貨
目前內地超人氣氣質美女袁泉
由於擔任內地版「暗戀桃花源」女主角
不但和林青霞共同合作單曲
更成為當紅炸子雞
新聞局開放內地1藝人的最新規定
袁泉更成為首位申請過關的幸運星

狗:是因為長得漂亮吧!!



2.
不僅運氣好
袁泉一雙明亮大眼睛
看起來超像港星李嘉欣
唱片公司還猛爆的稱她是"三林綜合體"
說她有「林青霞的氣質、林志玲的比例、林憶蓮的聲音」

狗:有蔡依林的G奶嗎?


3.
妹:
唱片賣的好不好還不知道
但在發片記者會
穿著迷你裙現身的袁泉
一雙101公分的修長美腿
比例直逼國內長腿名模

獅:看來風流郭董馬上就會盯上她了...


4.
妹:
為了呈現文藝氣息
宣傳活動特別以"音樂讀詩會"方式
挑選在書卷氣濃厚的誠品書店
舉行新歌發表記者會
讓大家感受她的脫俗氣質


狗:在那裡辦應該很好睡吧...!?


5.
看來無聊
但是聰明的唱片公司
當然也不忘造福台下觀眾
讓袁大美女以時尚春裝
搭配超性感曝露短裙
展露近乎滿分的修長美腿
謀殺所有攝影記者的底片

狗:好一雙霹靂無影腿...


6.
妹:
雖然外型偶像派
但是袁大美女認為
自己是走「文藝派女青年」路線
不大願意賣肉永榮

狗:露腿還好啦! 攝影大哥還是愛G奶居多!!


7.
妹:
令人窒息的魅力
加上空靈般的獨特嗓音
讓她被唱片公司設定為"第二個王菲"
趁著菲姐退休傳言不斷
趕快海峽兩地搶灘

狗:搶他個眼明手快 殺他個片甲不留!!



8.
袁泉是回族血統的美女
遺傳自媽媽的高挺鼻子
卻讓他出去常被指指點點
懷疑是用墊出來的

狗:不墊胸先墊鼻!?...

3 則留言:

Rudolph 提到...

看到最後一句就知道一定是出自您的手了....

30's Hank 提到...

哈哈哈....

居然有人回應我的"妹妹part"耶

真不愧是我的好友

偷偷跟你講喔...其實這些東西

每一篇扣除掉找資料

5分鐘我就寫完了, 哇哈哈哈~~~

5分鐘賺3K, 這倒還算是挺容易....

Rudolph 提到...

難怪有這麼多閒錢可以改車~~

等我練好毒舌功
記得幫我也介紹一下這種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