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烏來桶后旅

平常假日都跟著朋友到處趴趴走, 很少有機會跟家人出遊
這次算是很難得的機會, 也感謝老媽的原住民朋友”蓉月阿姨”
以及她熱情好客, 在新店分局烏玉檢查所任職的弟弟
託她們的福, 進入其實是屬於保護區的桶后溪並沒有接受任何的檢查, 登記或刁難(根本是長驅直入嘛~~)

在桶后入口處就剛好是檢查所, 一邊往桶后溪, 一邊是內洞林道
我們在岔路口考慮很久, 最後還是選擇釣魚烤肉(這是對的...要是去林道散步我可能會昏倒...)

不過, 往桶后溪的選擇, 就是開車得花費很多時間
蓉月阿姨載著滿車大小, 居然在類似像jungle雨林的泥濘小徑中,
硬是用她的Savrin跟我的蝦龜4廝殺
真女中豪傑也~~~(要不是老爹老娘在車上我應該有贏面的….)

風景空氣都很不錯, 可惜當時還沒有鳥車, 不然就可以放下來騎騎
當天也見識到了原住民升火烤食的超凡技巧, 令人印象深刻

這也是我"長大後"(也就是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從事"釣魚"這種休閒活動
感覺挺有趣的, 從釣具選購到甩竿等待(對我這沒耐性的人來講真是個修煉....)

至於一天下來, 我那差勁的釣魚技巧, 是連未經釣客磨練的魚兒 , 都不願意賞臉的~~~~



豆腐, Rodney跟Each如果有興趣, 下次安排個時間一起去囉~~~(我知道豆腐不能釣魚, 所以就負責騎車跟烤肉吧....)


先現一下我當天的傑作(其實裡頭只有一條小魚是我釣的)



出發前老爸老媽在北新路上一家釣具店採購



當天的另一個選擇, 不過後來放棄了...



烏玉檢查所



蓉月阿姨



蓉月阿姨好客的弟弟



風景



很多我討厭的綠色



老爹不知道在研究什麼~~~



一隻可愛的小黑狗



可愛小女生



另一個可愛小女生



大合照



直接從地上撿樹枝就生火, 強!!!



當天以高超釣魚技巧狠狠羞辱我的小男生



鶼鰈情深



面對林道小境表現依然稱職的蝦龜4

6 則留言:

300-Rabbit 提到...

真好~

我大概十幾年沒釣魚了吧
高中大學的時候還蠻常去溪釣咧

到那裡去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照照相
也是很棒的吧~

Rudolph 提到...

Hank, 有機會玩玩 RF 吧~~我覺得你的創意配上 RF ( 未必要底片啦...)也許會有些不錯的照片...

300-Rabbit 提到...

鹽巴?!

30's Hank 提到...

Rodney為何突然來這麼一句"鹽巴?!"?????

Rudolph 提到...

"鹽巴"=M8啦!!!!!

EACH 提到...

鹽巴-->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