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開始了...

開了一個新的blog

算是紀錄30歲以後, Hank的點點滴滴

至少是想讓大家看見的點點滴滴, 或者是說, 願意留下紀錄的點點滴滴

度過30歲的去年, 慘澹心酸

離開了Sab, 兩個小寶貝, 還有視我如親人的江s'

花了一些時間, 認清事實, 妥協, 然後站起來, 走出去

全新的開始,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 繼續在生活的路上給予支持與鼓勵

謝謝大家囉~~~


6 則留言:

300-Rabbit 提到...

加油~
朋友總是會在身邊的!

EACH 提到...

30歲了...沒想到你已經突破了

說給於支持太沉重
大家互相提攜才是啦

Rudolph 提到...

加油吧~~~

我還要感謝你 ( 還有樓上兩位 ) 這三年來的幫忙呢....

30's Hank 提到...

謝謝三位好友的鼓勵, 你們是這個部落格存在的最重要意義...

當然催生者Rodney真的是功不可沒...

還有豆腐的幫忙....

至於少爺..ㄟ...他肯撥空上來看看我就很感激了

30's Hank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ACH 提到...

污篾我

我的Blog你都不屑看...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