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090419 Air-Rex 氣壓式懸吊 TIS上市發表會

這應該是我這台MK4 GTI tuning計畫中唯一還缺乏的了

air-ride(氣壓式避震)其實在國外司空見慣, 不過國內一直沒有推展起來, 大多數也都是VIP tuning style的選用部品, 歐系車能對應的改裝件更是少之又少...

稍微上網survey了一下, 較成熟的廠商應該是D2, Air-Rex這次找上阿聰的Mk4當demo car, 也真的研發出對應件, 發表會當天就跟些四代車友去捧捧場

現場Bimmer all around, 不過我就硬生生不拍他們(一大坨M3+M5, 買不起的車我火大就不拍, 哈哈~~)


留些VAG的身影吧












邊邊是當天下場計時的VAG車系冠軍, 給他鼓鼓掌(據說電掉很多台Bimmer, 但是最後混合車種成績只有第8名...這就是使用不熟的新胎下場跑的後果@@)



這種開法對邊邊來說, 真的是太溫和了...難怪名次這麼爛(他一直辯解說是因為新胎的關係, 案!! 新胎是我拿槍指著你逼你去換的嗎??)



也來看看Demo Car吧, 阿聰的車當天被當成試乘車跑了不知道幾十圈, 真令人心疼...@@







白饅頭就乖乖當展示車吧, F9 + R10.5 跟track絕緣啦~~






後來太無聊, 就先走了, 殺去不知道啥地方喝的無敵難喝下午茶...(感謝Ian提供的地點建議@@)



























點了巧克力貝果, 40分鐘後告訴我說沒貝果了(好有效率的存貨控制系統@@, 賠償我ㄧ塊巧克力蛋糕...)

2 則留言:

Rudolph 提到...

阿聰的車怎麼變成這樣了?!
是什麼車跑的比鞭神快?!

30's Hank 提到...

他當Demo car當然要全身貼紙阿, 連引擎套件都是贊助商搞的, 真厲害~~

(不過現在聽說要換回套裝式懸吊了...因為air-ride出了些問題@@)

ㄧ堆M3+M5, 都挺會開的, 加上他那天是新胎, 還不大敢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