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這篇特別介紹一下很少露面的"家人們"

1. 魚缸:

今年農曆年後, 我的好兄弟黃凱文以慶賀新居喬遷之禮餽贈的(其實是被我凹來的), 從1000元以內的小缸到最後變成3千多元的折角缸, 還附帶了一大堆零配件跟飼料還有魚寶寶...結論:黃凱文是一位大方的人...^^

不過對養於毫無研究的我, 買了也只知道餵飼料, 一開始怕他們餓餵太多, 結果過濾綿一下就髒了, 魚種從珠麟到黃金青苔鼠到豹鼠到孔雀魚, 通通都在3個月內快速的從魚缸新生, 回到慈愛的天父身邊(願他們安息).

黃凱文從一開始還耐心的陪著我添補新魚, 到最後撒手不管...

我也在換水洗缸過程中, 由一次次手忙腳亂, 搞的全家濕漉漉+滿目瘡痍, 到15分鐘內擺平所有大小事

現在一靠近魚缸十幾條小魚就會主動靠過來覓食, 呵, 挺有成就感的~~







2. 哈雷豬

那次是陪豆腐去看883吧, 我們窮人家陪公子逛街過個乾癮, 不過看到了精品區有這麼一隻哈雷豬, 可以拿來存錢(存到可以買883的50元銅板大概要100隻豬的容量吧...@@)

後來就委託Ivy姐姐用員購的方式買囉^^(搞了老半天原來HD是Ivy姐姐的客戶...)

來家裡"交貨"的那天, Ivy還故意穿了HD的皮衣外套, 女生窄版的感覺看起來時尚又有味道~~


看一下這隻現在已經吃到半飽的可愛豬豬吧~~它可是魚寶寶的監護人喔, 全年無休的杵在旁邊站崗



1 則留言:

300-Rabbit 提到...

H豬很可愛!
應該多照幾種角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