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20090524 晨跑路線 練習

上回是第一次參加晨跑, 裝著Stern去只能默默看著大家上山, 黯然的調頭打到回府, 想想改好至今好好上山的次數五隻手指都數的出來, 實在太對不起這台GTI了, 於是乎換回17" TT wheel & S03. 找了個老婆下南部出差的大好free time, 把邊邊call出來陪我去練習一下..

邊邊命中帶屎我是知道的, 但是實在沒料想到屎力這麼強, 從剛坐上我的車時天氣馬上由晴轉陰, 到由陰轉雨, 到由小雨轉大雨...

那死傢伙居然還一派輕鬆的不停打強心針

"沒關係, 再往東北邊開雨就會停了"(明明越往山裡開雨勢應該是越大的...@@)

於是乎, 整趟的練習 ,就在悠閒的雨中漫遊速度與心情中, 輔以不小心油門踩重了些的S03排水極限測試中, 毫無感覺的結束了...

到了休息點, 邊邊下車抽菸, 我抓起G10留下第一次的練習紀錄, 回程下礁溪上5號國道平安返家

回想起當天全程, 邊邊不但沒有以資深晨跑學長之姿進行專業路線與技法指點, 只會不停的哭么叫我開快加速油門踩下去就對了....

唉...













北宜高隧道裡邊邊拿G10隨手拍, 沒想到效果挺讚的...



1 則留言:

Rudolph 提到...

雨天用滑的也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