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shaved-door project process : part A

某天開竅了, 突然覺得滿街都是大包, 看了很膩

TT大嘴幫橫行, 更讓我有了恢復原廠的概念...

但是如何做原廠中的屌車? 著實讓我傷腦筋了很久...

上Vortex看了很多討論區, 很多美圖, 再加上與James的討論(再次謝謝他對於本次專案的顧問協助), 訂出了三個方向:

1. Shaved-Euro(全車門把, 飾條, 側燈補平),但是不拉出輪孔折線部分的鈑金(no fender-rolling)

2. Flat Paint(銷光烤漆, 延用我最愛的白色, 來個銷光白)

3. Staggerd(前後配) & Stretch(倒胎) & Poke(框墊出輪弧版件) & lower(再降低)


接下來就是陸續的執行記錄了..

先來幾張最後進場前的"遺照"...@@











旁邊紅色的就是移交了我全車空力套件, 並且提供我前後原廠保桿做後續復原改裝的, 我親愛的徒兒Steven
後頭有機會會分享一下原先的套件到了紅色車上的樣貌^^

沒有留言: